J先生28歲

目前職業:工程師
平均收入:5萬
信用狀況:已完成協商
家庭狀況:未婚
資金需求:17萬元
資金用途:償還錢莊、代書
 
大家都想要過個好年,不想把不好的留過年,需求資金的人也就更多了。

有一位前途似錦的年輕人,曾以高中第一名畢業,也保送進了台灣前幾大的大學… …。然而就在以為自己也可以像別的大學生一樣揮灑青春過著校園生活時,父親卻在經商中跌了一大跤了…,為了幫忙家計跟龐大負債,這位年輕人只好選擇休學,提早進入職場…。卻又因為大學肄業的學歷,不僅讓他的求職不順利,大學畢業和肄業的起薪落差,居然接近了兩萬元,對他來說這條生存的道路似乎更遙遠、艱辛了…。

一心想要能夠更快賺錢,減輕家人負擔的他,卻誤入了投資陷阱。在走投無路時,又誤觸了地下錢莊!他逐漸明白這樣會讓家裡的負債更加惡化,便向公司訴求增加自己的工作時數,來換取更多的薪水作償還,回家後的時間則是繼續照顧著中風的父親。

很慶幸有這段緣分,認識了這位年輕人,也瞭解了他艱辛的困境,我們向他伸出援手,我們相信他的努力不懈與堅持是能夠改變困境,而他的未來也是充滿著希望的。